close

今天麻咪帶我去剪漂漂,
麻咪上網找了一間還不錯的美容院,
雖然店面不大間,
不過裡面的老闆拔拔跟老闆娘麻麻人都很好噢!

來看看我今天剪漂漂的成果拔。


剪這樣有水水嗎
麻咪特地幫我留個小喇叭喔~這樣腳腳材不會怪怪
我留好久的耳朵毛前幾天被人偷剪了
害我麻咪好氣憤。
所以麻咪只好叫美容院的麻麻幫我把它剪平均。
只好重留ㄖ~嗚嗚



幸福:麻咪阿~人家光溜溜的,很害羞捏。

麻咪:好啦好啦。給你放一張有穿衣服的。匠子行了拔!

幸福:那還差不多!




麻咪改天還要帶我去那找老闆拔拔‧麻麻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曉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